趙少康訪問連戰的節目,重播片段西安后宰國小經典『爺爺~您回來了!』
(立刻衝到客廳跟爸媽一同"回味"一下~
===========================================================

趙:當時您會不會覺得這些小朋友又親切又好笑? (趙叔叔真會說話!明明只想問『您也覺得好笑吧!』)
                                                               

 連:我當場不覺得好笑,只是覺得很傷感。(此時全家對連戰的回答拍案叫絕!主席您明明覺得很好笑咩) ............我對國民小學教育『很熟的』!我在西安讀過兩所小學、重慶一所、台北一所.......

連:畢竟從前,我們小學時代詩歌朗誦也是這樣(趙:對對)美國總統來訪也是這樣表演的....

 *******全家在客廳笑得東倒西歪、連戰爺爺真厲害!明明覺得超好笑還要維持形象.....真的很好笑......趙少康自己應該要笑翻了吧!

 

趙:這個西安后宰國小的朗誦詞在網路上引起了廣大的迴響,一天就有兩萬人次下載,台灣民眾對於這個歡迎詞真的是印象深刻唷....

哈哈!哪裡有下載,我也要去玩玩看.......
趙叔叔果然是新聞駭客,嘴巴轉得真快阿...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