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裡的螢火蟲,是誰的記憶?


雨,正以一種千軍難檔的姿態嘩啦嘩啦地下著,
潑啦潑啦的水聲以一種令人安心曲調悠然攪亂我的思緒。


夏夜裡的螢火蟲,在祖母家的前院閃阿閃著,怵然飄過我的腳根前,
卻又自在地滑向過天邊的的星空。


蹲在淙淙小溪旁,仰望著自然又神秘的景象,
蠱惑。


螢火蟲出沒之地,便是擁有最清澈水源的寶地。

螢火蟲從未離我遠去。


純真,
卻是誰的記憶?誰的約定?


=================================

 螢火蟲
螢火蟲 螢火蟲 慢慢飛
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
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
讓螢火蟲給你一點光
燃燒小小的身影在夜晚
為夜路的旅人照亮方向
短暫的生命努力的發光
讓黑夜的世界充滿希望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
我的心我的心還在追
城市的燈光明滅閃耀
還有誰會記得你燃燒光亮
 



腦海裡只記得前兩段歌詞,卻早已忘了所有的旋律。
Google真是我的好幫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