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新聞真的很有趣
今晚東森的晚間新聞,播放了一則長約三~五分鐘的討債公司模仿『爺爺~您回來了阿』的文宣與台詞,還加上精心設計的背景動畫之外,剛從泰國回來的我,只知道連戰被西安的某國小叫爺爺,
還不知道有那麼逗趣的表演,因此看到討債公司的文宣配合新聞台播放小朋友很好笑的解放軍動作,真是快笑翻了....

(跟我一樣俗沒看過原版『爺爺您回來了』的經典新聞者,
請連結:

接著,東森插播各種『怪喀』去機場賭連爺爺的有趣新聞,
光王世堅的那兩顆破碎的雞蛋,半小時就播了幾次:
警:請把雞蛋交給我
王:為什麼?
警:因為怕您帶進機場.....讓我幫您保管
王:(堅持不交蛋、跟警察拉拉扯扯)
=====象徵尊嚴和國格的兩顆蛋在這時候破了的分隔線====
王  大驚!
警:就跟您說我幫您保管蛋嘛!你偏不聽,你看!蛋就破了..

大家都笑了...這警察果然厲害,先將一軍,,,,,


晃到機場門口的柯賜海:我可以進去嗎?
警:不行!
柯:我一個人什麼都不帶也不行嗎?
警:不行!
柯:為什麼?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耶!
警:因為你這種抗議級的人物,我們不歡迎你。
柯:我是台灣人! 為什麼不歡迎我?!!
警:........


小柯一臉無辜被帶上警車---
其實小柯的回答還滿逗的,小柯的回答讓整個餐廳的人都笑了...


最後,還有一個頭戴奇怪帽子的中年男子、一對大吵大鬧的情侶,
還有四個攜帶棍棒半途就被攔下的黑衣男子.....


半個小時,倪敏然與連戰回國的新聞不斷反覆穿插著,
我不禁懷疑:這真的是『正式的新聞節目』嗎?
搞什麼阿?



任何地點發生問題,記者都有辦法弄到畫面,台灣的電視台到底出動了多少記者才有辦法在警方逮到新的可疑對象就立刻直播呢?

anyway,王世堅委員今天賺了最多最多免費的廣告費,
真是恭喜您了!


我想知道,被沒收的破碎的尊嚴與國格,您老兄領回了沒??


今天的台灣新聞,大概可以榮登joke版的冠軍寶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