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團的叔叔阿姨們很多,跟著工會來的四十多人台商團中,
我應該是年紀最小的”小朋友”,
既然來到熱帶地區,超級怕熱的我,當然是帶著輕便漂亮的衣服來---
顯然跟某些阿姨們的套裝,或是休閒風的衣服走不一樣的路線,
因此同團的人出馬,我還算是辨識力極高的一員。

昨天晚上在大廳集合準備去按摩時,就有阿姨問我:
『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章小蕙阿?』
阿阿阿阿阿……這是什麼世界?我會像那個辣媽?
阿姨你碼幫幫忙,看看我的小腹那麼大、屁股也大,再說胸部也比不上她,跟別提有那麼凹凸有致了.....哪裡跟那個辣媽像?
再說,我也沒她狐媚阿….
我只能很靦靦的說『沒有耶』再害羞的笑一笑。
阿姨下結論說:『嗯嗯~你們眼睛都很大,是美女啦!』

展會參觀民眾很少,廠商們只好互相捧場,在全場趴趴走,交換名片,
順便認識一下,看有沒有生意。
今天特地有兩個阿姨跑來跟我說:『你長得好漂亮唷』
然後就溜走了。
錯愕了幾分鐘,阿姨們又飄回來問經理跟我是什麼關係?
然後結論是:你們家男的帥女的漂亮、打帥哥美女團唷>__<
ㄟㄟ~~這不是男生搭訕的技巧嗎?
怎麼阿姨們也學會了阿?

原來在泰國當美女,門檻比較低阿:P
旅館前的摩托車司機跟我說『我愛你』對我來說根本起不了作用,
反正到東南亞,當地人最愛看著我們外國來的年輕女生說『水晶晶』(=你好漂亮)『我愛你』之類的國語。

這兩天幫我按摩的小姐恰好也都長得漂亮,
其中一個還是38歲的媽媽咧,如果說她25歲我也相信。
泰國的瘦子和漂亮女生不少阿!
我想,我只佔了”外國來的妞特別漂亮”的優勢吧!

還有,我跟章小蕙是哪裡像阿?
嗚嗚嗚~~大家幫我評評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