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回飯店和客人開會了,

攤位上只有我一個。

隔壁的大姊說這個展覽看起來滿不專業的,效益不高,

ACER的攤位還不錯,BENQ就遜掉了)

她打算明天就把東西收收飛回台灣,找客人談生意還比較實在。

…….

今天才是展覽的第一天耶大姊想要回去了>__< 好羨慕唷台灣來了十幾家廠商,大家都是衝著東協的名號來參展,

結果會場賣的東西居然種類繁雜,還有展示的車子、推廣旅遊的旅行單位、

賣電腦包的商家,還有賣腰果濃縮果汁的飲料商 @@

這是電子展耶~~~哇哇哇!!

我們是跟團來的,展覽結束當天沒機位,必須多待一天參加市區觀光才回去。

現在曼谷的天氣高溫在42度,曬一下就覺得很累很累,

昨晚八九點有一點風,但不是涼的,從家樂福走了一段路回去就汗流浹背 晚上空調調成25度,還熱得睡不著,熱醒調了兩次溫度,一直調到20度才比較令人滿意,

但都不知道是深夜幾點的事情了

……

昨天來了還覺得攤位看起來太樸素,晚上趕工做了一些解說,

還租了三個燈、四個層板(花了四千泰銖)整個攤位看起來有明顯改善

晚上本打算買一些植栽過來裝飾,還好沒有多此一舉買來提得重得要死。

Target group幾乎都沒出現,散客也只有零散幾個人,整天耗在這裡,現在超級想睡覺的……又不敢趴在桌上睡 嗚嗚…

連網路都沒有,這大概是來這裡背單字的好時機吧…p>

第一次出國沒帶英文小說,只帶了一本Business week和小小本介紹如何寫essay的書,還有一小本英文生字,不去買本書來看看,大概撐不了幾天。

PS 剛剛隔壁大姊又跑來說有同團的廠商SONY NB跟護照,

放在櫃子裡的包包整個被抱走—還是在攤位有人的情況下耶…

挖咧……這下連五天後要回家都回不了了吧>_< so poor~~~

ps中午吃泰式米粉湯,有豬肝、丸子、豬肉跟一些青菜,

攤位前方擺了七八個大碗公,裡面放著一些調味料,大概是魚露、酸辣醬汁、花生或是果仁碎片、辣椒、、胡椒粉、不知名看起來像湯頭又像是佐料的各式醬汁,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大碗白糖,(有些泰國人一次加兩大匙的糖)

明明就是熱食的湯麵類,為什麼還要加糖,真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呢…..

學著別人依樣畫葫蘆的每種東西都加了一點,(只加一兩樣味道不好吃呢

味道居然還頗不錯的。

這樣美味順口的一小碗米粉湯只要35泰銖唷!摸摸喳喳只要15泰銖,真是便宜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