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才買了W2也不過三天的時間,老媽就已經帶著W2去翡翠灣度假時無線上網、今天爹娘帶著新款筆記型電腦Panasonic W2F出差囉!

除了數位相機、隨身攜帶型的無線基地台以外(方便他們在分公司可以無線上網),還帶了兩隻羅技的webcam去....

今晚,爹娘抵達飯店,便超興奮的在豪華的房間內上網用skype呼叫我和弟弟...
一家四口用三台電腦進行三方通話,
用MSN、SKYPE聊天、傳送的視訊與檔案,教媽咪把視訊的螢幕調大........

雖然只是一些對年輕人來說很容易的技巧,
但對剛開始練習的父母來說確實有一點困難(明明多年前教過他們?唉?都不使用就忘了!)
還好平常上班時都有使用電腦,所以老媽打字的速度練得頗不錯...


連線正常化後,爸媽一直催促我也把webcam裝上,
先秀他們豪華的房間(RMB530的高級套房)、成套有分顏色的睡袍、拖鞋,
洗手間、客廳、辦公桌(還有傳真機咧)讓我和弟弟羨慕,
鼓吹我可以買張機票去跟他們睡那張可以睡四個人的超大king size bed,
告訴我們他們今天吃了什麼多好吃的東西(明明就是出差,怎麼好像是度假?)
才去一天就開始計畫週末要去南京度假之類的....
接著又很開心地一直吹口哨吸引高狗狗的注意....
狗狗剛開始聽到電腦傳來熟悉的口哨聲,表現得十分焦急,
耳朵豎得高高的,臉朝門口,但又不時狐疑地望著我的電腦,
最後把狗抱著坐在電腦前面,手比著螢幕上爸媽的臉,
狗狗還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爸媽還是超high的....

我想狗狗一定覺得超困惑的,今天下午才一起去機場送爸媽出關,
狗狗本想跟著進海關,但是當然被守在門口的警衛攔下(廢話!他又沒買機票還想跟)
今天爸媽又沒回家,怎麼從小黑電腦裡一直傳出爸媽的聲音咧?


爸媽超high一直跟我們聊天,還叫我把電腦開著不要關,讓我聽他們看電視,
沾沾自喜的說買電腦果然沒錯!如果我去國外唸書這樣每天把webcam打開就好像在家裡一樣=___=

High到兩點,總算有點自覺說要去睡了.....
以後每天上網開家庭會議就好了---
數位時代、網路家庭。

感謝高科技賜予我們這樣便利的生活環境。

但又有點擔心讓我娘愛上無線上網以後,
每天走到哪上網到哪,休息的時間恐怕會大大減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