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改了暱稱以後,一堆曠男們紛紛向我打聽『好朋友』的消息---

太真實了,我們一起逛街聊天甚至坐的位置我都還記得很清楚阿--



其實,我是在夢裡跟林志玲成為好朋友的~~~(請大家不要追殺我)
我們一起去逛街、吃飯喝咖啡.....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是有道理的。
我只要最近曾有一絲靈光一閃想到的事件都會搬上夢境,
至於為什麼會和林志玲成為好朋友?而不是以一位觀眾的身份入戲呢?

主要是因為這幾天縈繞在我心頭的是---我想要燙頭髮,
想燙那種漂亮但不要太突兀的捲髮....大概就跟公主(->這是朋友暱稱)的髮型類似吧!

Then,在網路上看到某位美女說:想要變美女,要選定個『標竿人物』作為你努力的對象...
漂亮的大捲髮,只有徐若瑄和林志玲符合我的目標!
但Vivianne的頭髮長度令我望塵莫及,只能向林志玲看齊囉!
最好是綁起來也要像林小姐那樣漂亮又自然---
我懷疑他的頭髮是不是每次出場前都用電棒造型的阿?

還有還有,我三十歲時也要那麼漂亮---離三十歲好像也不遠了耶....GOD....
郭先生叫我要少化妝(明明我就沒什麼化妝阿!每次不都畫睫毛膏+眼影?)
他說與其一時的漂亮,不如讓三四十年的皮膚超讚,這樣就狂勝了.....


好啦好啦!事情的前因後果就是這樣囉.....

請大家看到漂亮的捲髮相片,記得從MSN或是用EMAIL傳送給我唷....留網址給我也可以低....
我要在下下週前蒐集好,先email給我的設計師,讓他評估一下要怎麼弄才會包我滿意 ^^
謝謝收看...



PS 美女只會跟美女交朋友,雖然我比不上林大美人,
但眾男人你們是沒辦法跟林美女一起在夢裡喝下午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