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y    我記得一切       
那一刻      當我閉上雙眼     歷歷在眼前
You're far away
在那遙遠的地方
無法對你說我愛你 我等你
從沒想過我會再次見到你
從沒想過我會仍熱愛著你
現在我要向你表白!
I wanna love forever
如果一切還來得及 永遠陪在我身邊 留在我心中
經過許多歲月 即使離我很遠 你都在我心中
從沒想過我會再次見到你 從沒想過我會仍然愛著你
現在我要向你表白!
I wnna love forever
如果一切還來得及 永遠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