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F小姐,不由得想到另外幾件事情,關於提起與放下之間...


K小姐婚禮那天,郭先生的朋友打電話來想湊熱鬧,可惜時間不對他們想跟也跟不到,
後來就聽說T先生去『找女朋友了』
@_@~~ 女朋友??

回想T先生上上個月才跟相交多年的女朋友分手,分分合合也不知道多少次了,
又............復合了嗎?(每次都信誓旦旦的說不會、結果總是又回到相同的人身旁)
N先生說:是新的啦!!

新....................的?

沒有時機也沒有勇氣再問下去,只不過才分手兩個多月,怎麼那麼快就找到新對象了呢?
原來放下那麼多年的重擔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嗎?
還是,這是一種復原、將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況的好方法呢?


昨晚,S學伴難得地和我打招呼,劈頭就是詢問我的暱稱(單純的想念):男朋友去哪裡了?
然後以一副非常羨慕的口吻說:真好!唉~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其實是很驚訝的....
S說他才剛結束了一段三年多的感情.....
我既不知他的感情從何來,也不知為什麼結束,
沒有時間多問,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但卻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冬天,不正是最需要窩在情人懷裡的最佳時機嗎?
有人分手,有人有了新的對象,
正如一年四季總不斷循環著的機制,每年總有新的事情發生。
好友H小姐是『提得起也放得下』的頭號人物,
因此他的三個男友只有越來越傑出、令人稱羨。


這些年,握著我冰冷左手的,一直是同一個男孩,
從男孩女孩變成男人女人,
儘管這一兩年爭執不斷,驀然回首---
卻也感激他從沒真正放棄溫暖我手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