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波棒,中午騎著腳踏車出去尋覓合意的背包,
等到真正要用餐之時,已近兩點。
瞥見台大KFC就在旁邊,考量時效性與心情,索性入內用餐。


KFC的XX捲又出了新產品--韓國烤肉捲....
原來廣告打很兇的正北平雞肉捲已經敲敲消失了.....
儘管韓國烤肉捲的圖片看起來滿好吃的,我還是任性的點了墨西哥雞肉捲...



坐在窗前享受速食美食,欣賞窗前的大學生來來去去....
唉~~在我念大學的時候,這些小鬼還是奇怪的七年級國中生、高中生咧...
上了大學,服裝沒有那麼那麼奇怪了...(但還算是另類啦!)

嗯嗯,回到食物的焦點來...
KFC的薯條變好吃了呢!不知道是不是改變配方還是新炸出來的成果?!
而且....份量很多唷!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沒有買加值餐,但薯條感覺是中薯呢...是不是在學校旁邊所以份量比較經濟阿?
(新光三越裡的份量就小多了)

在一樓的好處是可以眼光八方,耳聽四方,順便可以知道服務生的素質如何....
這家店恰巧讓我感覺很舒服....例如老伯伯不小心打翻了飲料..狀似經理的人馬上補了一杯給他,
其他的店員還一起說沒關係,弄髒的地板他們來清理就好了,感覺很溫馨....

唉呀...又離題了!
KFC比起麥爺爺算是很常推出新的產品與不同的套餐選擇,
小麥現在越來越不行了,一天到晚只會supre size set其他都沒長進,
吃了幾年一樣的東西還真容易讓人覺得噁心..
最近連吃了兩次麥當勞都覺得超難吃的,不知道為什麼咧....

剛剛聽到店員說『雞米花』....好新奇唷!(別笑我,我聽過沒吃過咩...)
下次來試試看....
對於都會區的懶人來說,速食業的創新有必要嗎?
對於我家男朋友來說可能沒什麼必要,
同樣的餐廳吃同樣的餐點,吃個幾年都叫一樣的東西也不會膩,
進入麥爺爺的地盤,也總是始終如一(或如二)的選擇,
不知是麻木了還是依歸了麥爺爺信仰,反射性的只吃特定的組合餐。

對於都會區的懶人加挑剔者來說,
要誘使早就不鳥速食業者的顧客重新踏入店面,
創新,大概是很重要的吧!

速食業的創新----
為什麼以前作服務業行銷的時候,總是沒有人提到KFC呢?
相對小M和小B來說,他的case很普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