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錯過了王菲跌倒的可愛貌~都是小搭訕男害的!


話說精彩的演唱會進行到九點多,Ann小姐看到滿坑滿谷的人群,猶豫待會要如何優雅地離場~
因此,Ann小姐把主意打到帶我們進來的男孩子身上,還慫恿我去詢問...
我才不淌這渾水咧....

結果,Ann小姐鼓起勇氣詢問是否可以從前台離場(我們有工作人員護身符)----
下場是---『可以阿!我們帶你們走~』
然後開始永無止盡地對談....天啊!


大約從這時候開始吧!我們就不斷的被雜音干擾了~
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先離場~演唱會不好看之類的.....呱呱呱!好吵唷!


總之,這可能也不是完全的搭訕,畢竟是我們送上門去自找的~
可是,跟所有搭訕一樣,A男開始詢問Ann是不是內地人?因口音不對阿...balabala問一堆...
恰巧此時王菲姊姊演唱的歌曲跟我們不太熟,勉強跟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談下去...
玩了他們一頓以後,男生越來越開心,然後進行到"年齡"這尷尬問題---
開始問我們在哪兒唸書,然後又問做什麼工作的、努力插話進來講啦~
最後-----你們是幾年次的阿?看起來很小耶(我們心中暗暗竊喜)

你們是70還是71的?(喂喂!你先入為主耶~~我們有說嗎?)
總之,搭訕過程族繁不及備載,我們秉持過了25歲年齡不隨便對外公開的原則,
當然繼續唬弄他們~
『那~你幾年次的阿?』
『喔~我比你們大很多耶~很老很老了啦!真的!真的很老了啦!』
『那你64的嗎?』(其實他沒看起來那麼老、但一方面亂猜、一方面從是娛樂工作的人看來會比較年輕吧!)
『我窩~~我68年12月的啦!』

(靠靠靠靠靠~~這世界病了嗎?我們幾乎都整整大他一歲耶...有沒有搞錯?老?
那我們不是老到生鏽了?)

天殺的!!
最後兩個小笨鬼,一口咬定我是71年1月出生----真是傻眼....
我還一身大衣、加上美麗圍巾與超高馬靴咧....

宵夜?免了!名片?免了!看身份證?有沒有搞錯阿...

只是,可惜了後半場菲姐的賣力演出....
幸好我仍努力地隨著菲姐翩翩起舞....(還被說不專心)
四年一度呢!誰管你71年次阿?哈哈~~

回家的路上,Ann說『這兩個小鬼的搭訕技巧真有待磨練』
嗯嗯~~有色無膽。
小弟,你們成長的空間還很大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