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s words
突然變得滿愛吃簡單的中國菜的
尤其是家常菜....

家裡的食物真好吃!
比起外面加許多油、鹽巴、味精的料理
阿麗真的煮得挺好吃的....

怪哉怪哉~
不知道是否因為變得太肥...
潛意識地不敢吃太多高熱量的食物還是怎麼著,
居然不若以往那麼愛吃義大利麵耶~~
連D先生開出誘人的店名之時,都激不起我的興奮感~~

還有,最近變得很愛吃肉耶~~
媽阿!肉食動物出現了~~
回家以後都會去瞧瞧冰箱是否還有好吃的排骨等等...

還有更怪的唷~
不知道是看了『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的心裡因素
(紀錄片:紀錄三餐均吃麥當勞、連吃一個月的寫實記錄)
還是因為年紀漸長...的生理因素(就像小時候,爸媽不喜歡吃麥當勞那樣...)
上週日晚上吃了一份麥當勞以後,
居然~後一整天都很想吐.....


上了cook版晃了一下,
天啊~美國好像沒有金針菇耶~~
還有好多好吃的食材都沒有...
喔喔喔~~
如果明年要出國,我也要多學一些中國菜~
這樣才能跟西小一樣過得可以有中國料理的每一天:)


PS但饅頭的話就算了~西小你用DHL把你做好的寄給我吧!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issi
  • =..=有我ㄟ....<br />
    <br />
    ㄟ....到時候你就會弄了拉<br />
    我出門前也是滴油不沾手的千金小姐內(雖然有著阿桑的外表)<br />
    一到這裡非得自己做不可<br />
    就莫名其妙都會了<br />
    <br />
    ^^出去就會了拉<br />
    嘿嘿<br />
    至於饅頭,-_-.....會發霉拉運到你那<br />
    <br />
  • Shamonic
  • 是嗎<br />
    你在花蓮都不會下廚唷<br />
    <br />
    起碼我在台北偶而都會想說弄些什麼來 吃吃<br />
    但我猜想阿<br />
    人家都說在家裡什麼都不會 嫁人或自己住的時候就會了<br />
    我真期待<br />
    會不會等我結婚或是自己住的時候<br />
    就什麼也不想做了˙ <br />
    <br />
    呵呵 我正在幻想中耶...<br />
    希望未來有人煮飯給我吃<br />
  • 小惠
  • 我也有跟妳一樣的幻想...<br />
    <br />
    實在是懶到一個不行的女人
  • shamonic
  • 後來轉念又想<br />
    其實 還是努力賺一點錢<br />
    請個菲傭來煮 來打掃<br />
    比要仰仗自己老公來煮還快<br />
    <br />
    甚者<br />
    每天回家吃飯就好了阿<br />
    就不用洗碗也不用煮飯<br />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