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215.jpg

週六掃墓回家後真的是一整個累到不行、疲倦和身體酸痛的原因不是因為掃墓、而是因為這禮拜有一天五點半起床去機場接弟弟、掃墓當天七點多起床、還有一三五都去跳舞、三五還各跳兩小時,凡席老師和惠婷老師的魔鬼拉丁美體和拉丁有氧課程真的是累煞人也,大概就是這樣的折騰吧,今天下午覺得好累好累唷,且右半邊的肩膀還有一點扭傷,深深感覺週日要跟小學同學S約的台北-->三芝來回騎腳踏車旅好像無法成行,要不我也只能從淡水到三芝來回吧!一天騎100公里真的有點太累了...跟S討論一下決定下週再去騎車,要不他週日恐怕也無法從台中趕回。晚上好久不見的Violet約我明天來吃個肥吱吱的美式brunch吧!討論結果,還是先不去我去過好幾次的Diners樂子餐廳,決定去中山站舊衣蝶百貨附近、米朗琪原址的Chez Moi Cafe。這家咖啡店是V美女的朋友的女友開的,在網路上查過評價也不錯,最近的小跟班小瑤兒聽到有美女成行、二話不說也一起去抬槓....

十一點多到了Chez Moi簡直是餓翻了,我們先攤在沙發上很迅速的點了美式起司漢堡、抹茶紅豆鬆餅、還有肥吱吱的肉醬起司薯條,V點了焦糖馬奇朵、我點了抹茶拿鐵、瑤點了覆盆子凍飲。最熱門的早午餐組合最後還是被我們放棄,真的很飢餓的時候,還是吃一些比較『營養』的吧!

影像0213.jpgDSC07705.JPG

餐食一塊送上來囉!三種飲料都很好喝,覆盆子凍飲做得很有誠意,以後天氣熱一點我應該也會想試試看這個飲料吧!

禮拜五才吃過米朗琪鬆餅的瑤居然說Chez Moi的鬆餅比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吃鬆餅的米朗琪好吃,因為鬆餅『綠綠的』很有味道,我和V聽了簡直臉上都掛著三條黑線:『Yao,鬆餅是綠綠的是因為我們點的是抹茶紅豆鬆餅阿』 -___-

DSC07706.JPG

上次吃米朗琪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吧!米朗琪的鬆餅其實比較厚實一點,不過Chez Moi的這個鬆餅也做得還真不錯了,紅豆餡和抹茶冰淇淋也都很棒。至於他們家的Cheese French Fries處理得也很不錯,雖然送上來的時候薯條已經沒有很酥脆,想來是因為烤過以後被cheese沾到有一點軟,可能烤久一點會比較香,不過義大利肉醬的調味很棒,有點點辣辣的口感,很開胃呢!

DSC07704.JPG

還有沒有拍到的cheese burger做得也滿好吃的,我和瑤都覺得比師大的Evans Burger(伊凡漢堡)好吃,至於有沒有比發福廚房(Bravo's Burger)好吃?應該是沒有吧!因為發福廚房的漢堡肉比較厚,不過Chez Moi做得真的是滿好的啦...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很幸運被upgrade到裡面的四人桌,在餐桌上用餐還是比較快樂。這一頓限時兩小時的brunch感覺還滿好的,光是聽Violet講他的小旋風離奇失竊+尋獲記都覺得很值回票價啦,可惜拉米亞沒有跟來、也沒去Diners吃到brunch,我們都吃完了他還在等朋友起床,真的還滿悽慘的啦....

 

吃完這一堆東西簡直快要撐爆了,只有yao覺得自己還可以繼續吃得下french toast.....

一個人大約280NTD,價格還算實惠啦!繞去舊衣碟S館(原諒我不知道那一棟三越叫什麼名字)晃晃這禮拜水指甲的199特價品,又不是很滿意,三個人很無聊的在B1電梯口的沙發區一整個聊開,我告訴V我這禮拜被老師『彎來折去』地超辛苦的說....

『意外中』郭先生居然打電話來說家事已經做一半了、三點可以出去外面晃,所以我們又晃回公館附近想說開車去陽明山或淡水走走啦...可是yao家的車被yao爸媽開去買花花、我們又在公館晃蕩了一下,我開心地拿了Mr. Donut兌換的杯子、送修了雨傘、買了辦公室用的小磁鐵;V買了另一把輕便的傘;yao買了好喝的珍珠奶茶還買了三盒蜜餞小蕃茄打算去郊外吃....

一番波折,我們在四點很準時的接了郭先生往淡水出發、一路上我和V都在喊肚子好飽、不過經過大稻埕附近的加福奇士蛋糕(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72號)我還是很迅速地衝下車去抱了半條懷念的芝士蛋糕上車,當然衝進店裡時也不忘對被好友S形容說是很兇很嚴肅的老闆碎念了一番:『老闆~你平常到底幾點關門阿?禮拜天不是說七點關嗎?怎麼六點半就打烊了?上次我從淡水一路騎車來這裡就是為了你的蛋糕耶、怎麼那麼早關門?你是我騎車來的動力耶...下次不要那麼早關啦』老闆堆滿了笑容、店員也都很爽..雖然郭先生說老闆是一整個尷尬地看到一個女生衝進來念了一堆話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吧...cc....還好跟我第一時間衝進去的是V不是瑤也不是男友,否則老闆應該不是滿臉笑容吧...

快五點到了號稱瑤『二十年前來過的漁人碼頭』(大家聽了快笑翻了、我說你二十年前應該是聽熊天平的『愚人碼頭』這首歌吧!)吼~真的是夭壽冷的...臭小瑤上樓喝水上洗手間居然忘了幫姊姊我帶個外套...我只好把郭先生身上的圍巾拔下來稍微取暖一下...下著細雨又吹著冷風的漁人碼頭不但沒有遊客也沒有表演的街頭藝人,只有少數像我們這樣很無聊的人才會來這裡吹風受凍的,真的是有夠冷的啦...情人橋上,我和V都感嘆說才回台灣快一年、身體就不像在波士頓那樣那麼不怕冷了,以前剛回台灣連12C我們都會穿細間帶出門還喊熱咧、現在15度就覺得會冷了...果然是此一時彼一時阿!

 

在車上補充了開胃的蜜餞蕃茄後、我和V總算有一點開胃的感覺,淡水小鎮跟平日比起來簡直是沒什麼人,我們也很幸運地停到了好位置、就衝進海風餐廳吃螃蟹啦... 因為螃蟹上桌上太香了我已經忘記要拍照了!除了小份螃蟹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川七、一份炒飯、還有一盤鹹酥蝦,大家最後也很努力地把所有東西吃進肚裡,又一整個撐到不行啦.....一個人320元的價格,真的很划算耶..

可能只有瑤比較『能屈能伸』吧!居然還能吃得下一包鹹酥菇,真是有他的!

 

飯後運動是練投籃機,比了三次、最後我和瑤算是平手吧!

DSC07712.JPG

郭先生可就遜掉了...看來離籃球框最遠的我還算一個強者!據專業的Violet分析我勝出的原因是我動作很快、不斷的投籃、製造出更多進球的機會...所以說阿~孩子~當你們技不如人的時候就要像姊姊一樣拼命才有辦法掌握勝算阿....

(下圖解說:娃-一臉專注;瑤-嘴巴張大大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很低的分數還那麼開心 哈哈)

 DSC07711.JPG

回到台北也才八點初頭,還可以好好休息迎接Black Monday,這應該算是一個planned非常好的Sunday small trip吧!

DSC07715.JPG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