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接到一個小任務、要替即將結婚的好朋友開禮車,本來是打算出動我的小銀車充當禮車啦!結果爸爸覺得既然是好朋友結婚、又曾是公司的員工,應該要出動他的車讓新娘子迎娶的時候更風光些,我的任務一下子就變成要駕著大車出航啦...

因為郭先生當天還得返鄉投個票,弟弟又得忙出國school visiting的事情,就由親愛的小惠陪我一起去中和接我們心目中一向都很靦靦的新郎偉偉啦...

3.14我非常難得起了個大早(7:30am啦)梳妝打扮後還遲到了一小下去捷運站接小惠兒就往偉偉家出發,在景平路上等待的時候我和小惠就很不專業地把剩下該綁在車門上的車彩綁好,還好前一個晚上爸爸就幫我把最重要的前車大車彩固定好,否則還真的會手忙腳亂咧....

新郎官今天看起來超級容光煥發的,因為他可是要把交往十年的女友娶回家耶,當然一整個氣勢就不同啦...車行間新郎偷偷跟我們說他其實很緊張,超想要拉肚子卻又無法上廁所,真是一整個好笑....我們沿路都在跟新郎聊天、想要幫他放鬆心情,但下了秀朗橋後,我突然浮起了一個疑問『新郎官你幹嘛提著兩大盒禮盒上車阿?水果禮盒叫伴郎提阿!你新郎提這個幹嘛?『還有,你要給新娘的捧花咧?』『瞎米!捧花在伴郎那裡?伴郎拿花幹什麼阿??』

我們在中正路上停了一下,交代伴郎趕緊把捧花的外包裝拆了,把花拿給有點緊張的新郎,沒想到新郎拿到花以後突然又很high自己就拍起捧花來了(誰知道婚禮過後新郎才發現自己那天手機鏡頭根本沒打開),之中新郎有點神智不清的地方就由我們副駕駛來幫忙聯絡啦...

然後新郎官阿第一次喊女方爸爸『爸』的情況也被我們實況目擊、似乎這聲『爸』已經叫了你好幾年的樣子....

 

到新娘家門口有個小插曲、就是鞭炮灰居然跑進新郎的眼睛裡,我每次都沒帶、但今天居然攜帶著沒開封過的眼藥水呢!

 

(Not fin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