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65.JPG

09.01.25 Day 1

下午五點從家裡出發,搭乘的是7:55pm荷蘭航空的飛機,要到曼谷轉埃及航空前往開鑼。一直到出發前,我的感冒都還是非常嚴重,儘管看了醫生後四肢無力的狀況已經明顯消除,喉嚨也好了很多,但因為不舒服的緣故,到出門前都一直意興闌珊的,衣服到出發前一小時才塞好,不但沒有興致試穿搭配、鞋子也只帶了一雙New Balance運動鞋、一雙Terri的休閒鞋和一雙涼鞋,保養品和化妝品以精簡為原則,只帶了一盒mj的綠色眼影和kate的開價眼影、保養品只準備了noer在特賣會幫我買的cd晚霜和眼霜,化妝水和乳液等等一概都懶得拿,面膜隨便抓兩片,每次出國必帶(去太陽大的國家)雪肌精也懶得分裝,就可見我對這次旅行的『期待』與身體的不舒服了。

 

我們算是比較晚抵達機場的,這個團只有17人,加上領隊共18人。大家綁完旅行社發的藍色行李帶、領完護照和登機證就各自解散,散仙的我想說這次去比較落後的國家應該沒刷卡的機會,居然忘了把中國信託的卡帶出來、連中正機場的貴賓室都不能進去。二航有許多名品店,拉著媽媽去GUGGIVersace等店晃,差點手滑買了新的太陽眼鏡,最後還是忍住啦!

 

這次的領隊江小姐(小玄)人滿好的、幫我們把同一家人的座位都安排在一起、機票上都有新的座位號碼,不像有些領隊要我們上飛機以後在大搬風,實在有夠貼心,往後幾次的飛行、小玄也都很盡責的把座位安排的很妥當IMG_1035.JPG

 

台北飛曼谷不過短短三個半小時,荷航的東西不太好吃、也沒個人螢幕,但對一路狂睡的我是沒差啦!到了曼谷機場我還是不確定哪些人是我們的團員、不過確定有兩個高高很時髦的女生、還有一個單身的叔叔。我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shitty,包在BCBG的羽絨厚外套裡實在有夠舒服的!等待小玄領新的登機證時,我還幫媽媽跑腿到樓上買水,只是一波好幾折(沒帶美金現金上樓、超過100thai bhat才可刷卡)最後水沒買到,去吃了一碗tom yum soup加上芒果糯米甜點,吃了只有一整個失望,花了台幣快五百元。

埃航沒有想像中的糟(比印尼航空和大陸中國什麼南方航空的好太多了)、大體上還OK囉,曼谷時間1.26 00:45上飛機我就開始狂睡,中間迷迷糊糊地起來吃了一點,滋味是什麼早忘了、好像有一餐我也直接忽略了、希望充足的睡眠可以讓我嚴重的感冒好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