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1.jpg

說我是陳綺貞的超級fans嗎?嗯~不是。

可是我在美國的一段日子,有好一陣子都是他的聲音陪我度過開車的時光,我喜歡他的『旅行的意義』、喜歡『還是會寂寞』、喜歡一些清純卻又有詩意的歌曲;

我喜歡陳綺貞的音樂中裡自由、瀟灑的感覺,喜歡他如清新的花朵般出淤泥而不染的優雅姿態,因此當偶然間發現他要開演唱會時,毫不猶豫的問了幾個朋友看有誰要去,就訂票了。因為是陳綺貞,不需要有太炫麗的的舞台效果與裝飾,也不可能會有勁歌熱舞的表演,我們選了一個非常中間且後面的座位(事實上門票早就要賣完了、我們也沒得好選啦)

購票完沒多久,1.11加場囉!可愛的蔣小西當然直接去衝1.11的場次,買超好的搖滾區的票啦~總之,票是好早好早以前就買好的,到了1.10居然寒流來襲、又加上小狗開刀後我都在家裡照顧他、最後還戴大小姐到河濱公園給風吹、去士林給車塞,一整個有辛苦到,最後還大塞車地抵達小巨蛋附近、靠郭先生一人之力搬走了好幾台卡住車位的摩托車,才得以在7:40入座。

IMG_2544.JPG

一跨進小巨蛋,是有點嚇到啦,人真的好多唷!大家都愛陳綺貞阿?!整個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交通超亂的,禍源應該就是Cheers陳小姐吧~

最吃驚的其實不是人多,而是我們的座位居然離天花板只有一步的距離~沒錯!我們就坐在倒數第二排,我和公主姊姊都很懷疑當初怎麼會買到那麼邊緣的位置阿?沒想到這裡還要1200耶~挖哩咧~~

 

演唱會約在7:45-7:50開場,倒數的讀秒一整個的很不high,連布幕掉下來噴出煙火時,歡呼聲都很微弱,嗯~果然低調Cheers的歌迷是一整個的乖巧安靜阿....

IMG_2560.JPG

第一首歌是新歌,現場完全無法跟著唱,等到三首歌過後,Cheers才以很微弱的聲音謝謝歌迷來參加演唱會,然後廢話不多說繼續唱...

老實說前十首歌真的有點冷門,郭先生隔壁的男生從一開場就幾乎把眼睛閉著微笑著聽音樂,然後我們發現幾乎每一排都有人在『閉目養神』,這場演唱會感覺起來比較像是『音樂會』大家都很乖,最厲害的是我前方的一對情侶,從頭到尾,幾乎到了安可曲他們不但都沒有跟對方交談,甚至連拍手或是移動一下頭和手的姿勢都沒有耶,簡直像是石膏像一樣的恐怖。因為對歌的不熟,前一小時我也呵欠連連,並不是歌不好聽而是一整天跑下來好累唷~雖然對很多歌許都不熟悉,但每一首歌都很讚,有獻給好朋友的歌、也有給家人和情人、還有給街上不認識人的歌,通通都好聽。

IMG_2550.JPG

其次,郭先生到了會場以後才發現『原來陳綺貞是正ㄇㄟ』這件事,而開心了一下子~我想他最近看到長捲髮的女生都會說好話耶~

到了中後段快結束時,總算有我們熟悉的歌曲啦,我們後面幾個女生的對話超好笑得『哇!總算有一首我會唱的歌咧』『我如果去燙長髮會不會跟他一樣正?(其他答:不會)』

後半場唱『等待』時,陳綺貞跑道搖滾區後面做升降花籃,讓所有後側看台區的我們整個超嗨的,一首歌結束他居然是走蛇行地進入搖滾區、還跟歌迷大喊『一起把相機拿出來自拍』歌迷的騷動可想而知囉~不過冷靜的歌迷和火爆熱情的歌迷還是有差,陳綺貞最後還是在工作人員護送之下順利地回到舞台上,歌迷也都慢慢回到原位坐好繼續看演出。

 
演唱會到此是越來越有看頭了,可愛的是當有歌迷喊『陳綺貞我愛你』的時候,Cheers則以非常害羞且小聲的聲音說『我也是』現場簡直要笑翻天了~好含蓄的歌手唷....

 

到了九點四五十分就開始準備要謝幕了,當旅行的意義音樂一放,後面那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說『歐~總算有我會唱的了』哈~比我還不熟陳綺貞的歌咧

IMG_2538.JPG

話說Cheers坐完花籃以後,居然很酷地騎著小綠機車回到舞台前,超可愛的捏~

然後阿~歌迷們同心協力的高喊安可,阿貞大概又出來唱了兩三次吧,雖然都已經快十點半了,他人雖消失了但燈光還在閃,以我的經驗就是『演唱會還沒結束』,果真Cheers又出來了,工作人員立刻遞上一把吉他,Cheers說『沒關係,反正有吉他就可以了』『既然我們今天要耗在這裡了、讓我想一想要唱什麼吧?』(然後歌迷就在大喊要唱什麼孩子啦等歌)

Cheers特別跟需要趕捷運的朋友還有拿貴賓票的朋友說『你們可以先走』真的是有點好笑耶~

Cheers越唱越過癮,後來直接問歌迷他可不可以繼續聽我們喊安口、不要下場又上場的、就直接繼續唱下去如何?果然是一整個隨性咧~歌迷們當然很開心啦~Cheers就在陣陣安可聲之下一連唱了起碼十首歌,還包含了第一次公開唱的新歌,非常有誠意捏~

IMG_2553.JPG

演唱會一直到十一點才結束,散場時把敦北南京擠得水洩不通,抬頭一看氣溫才9C呢!這場很特別又灑脫的演唱會,真是我難忘的回憶,看來以後要回去狂K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