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九月底知道卡列拉斯及將來台灣開唱、唯一的一場且是免費的,

就交代十月初回家的男友記得去苗栗縣政府體育場幫我索票,本來是想跟大家一樣拿個自由席的位置帶著爸媽去看表演就很好了,

結果男友爸媽很夠力的居然幫我們討到了貴賓席、特區的票,還有一張很厲害的貴賓停車證,

就這樣一路我們開車進入維安區、有警察幫我們開道、車就停在演唱會入口,實在是屌到不行。

我們進場時已經約7:20了,大部分看台區的觀眾早就就定位,據說憑票入座區的觀眾從下午三點多就開始等待排隊入場,

整個會場黑壓壓的一片,天氣又很涼爽,簡直就是有fu到不行咧...

我們是在特別席座位100. 102號,第34排,卡列拉斯的臉還算可以看得滿清楚的,因為票是由不同人那裡要來的,所以爸媽坐在比就後面一些但是是正中間的位置。

開演前,一個台視主播上台主持,還叮嚀觀眾朋友記得將手機關機與一些小叮嚀(例如何時適宜鼓掌)可能是擔心不是售票演唱會加以在比較鄉下的開放式場地,也許有些民眾還不習慣這樣的大陣仗吧...

今天伴奏的是長榮交響樂團、女高音是Anna Leese,指揮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帥哥David Gimenez。

 

 

 

 整場演唱會從七點半到九點半多結束,兩小時內,Carreras只演唱了十首歌曲,其餘由Anna、長榮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管弦四重奏分派,平常對這些世界男女高音瞭解不深,但是Anna的演唱非常的動聽,甚至有些曲目還獲得比Carreras更高分貝的掌聲呢!

安可曲分別是Anna一首、Jose Carreras一首、兩人合唱一首作結,整場演唱,觀眾的素質非常不錯,除了管制入場區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的音量明顯過大,有一點點妨礙到換場時候的氣氛,離場的時候秩序也十分良好,地上沒什麼垃圾,很快的時間內大家都可離開現場。

我們從體育場駛出一直開了10分鐘左右,路上都還是散場人潮、車陣也延伸到十分遠的地區。

苗栗縣政府特別將道路的一半規劃為停車位,整個動線設計的還不錯,沒有塞爆動彈不得的混亂場景,

整體上還滿值得嘉許的。

 

下次卡列拉斯不知是否還有機會來台灣演唱,就算有,我想也不可能有那麼好的免錢位置可坐啦~雖然卡列拉斯對我的吸引利比起已故的多明哥已經少了很多,不過看他一把年紀了還是以那樣富有感情的表情、聲音演唱,還是挺令人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