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不能留在美國過國慶,我和郭先生吵了非常久,吵到機票改了三次(6/30-->7/8-->7/4-->7/8)

Due to other factors,郭先生居然還給我放棄了我幫他訂購的一個超級好吃的Fruit Pie 加上Surprise Party,

Anyway,最後我終於是留了下來、見證到美國的Independence Day啦!

事隔兩個月,再不紀錄下來,記憶都要淡掉囉....

 

 

一般美國人在國慶日的活動就是回家與家人團聚或是烤肉BBQ,

即將要去NYC GOOGLE服務的Misha原先也說邀請大家去他父母家烤肉,從他家還可以看到Charles River河畔放的煙火,結果搞到最後,這個BBQ改成下午開始的Send off Party。

今天波士頓城內許多地方都實施交通管制,Cambridge的Memoria l Drive整個封起來,Storrow Drive也封了一半,河邊幾乎都是步行區,讓想看煙火的民眾能先在草坪上野餐、活動,幸好從Cambridge到Brighton的路都一如往常,但在這一天車輛少了60%以上,路上人車都少,Boston似乎成了個空城...

 

往Misha家的方向走,路上五十公尺處碰到一隻替毛了的小狐狸狗,先朝我狂吠了一下,居然朝我直衝了過來...天阿?怎麼回事?走到我腳邊時這隻小狗還居然往上跳...媽阿...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狗咬嗎??

 

劇情急轉之下,下一刻,漂亮的小狐狸狗對我發出嗚嗚的撒嬌聲,不住地用頭磨蹭我,跑過來的主人大吃了一驚,說這隻小狗從來沒有對陌生人撒嬌的經驗,尤其前一刻這小狗還對我狂吠不已...

有趣的是,當主人發號叫小狗回家,這小狗完全地不予理會,我說『那要不要跟姊姊去散步』這小狗居然一跳而已,往前衝了幾步又朝我吠吠,叫我快一點跟他去玩...急煞了一旁的主人呢!

 

Misha家的客人還頗多,看來他們早就大快朵頤了一陣,直到到了Misha家,我才發現又把想帶來的白酒放在Linda家了...不過大概也不缺我那一瓶啦...

Melissa一直告訴我Misha超愛吃漢堡,Boston好吃的漢堡店全都歸Misha管轄,

可惜我跟Misha去吃的不是Sushi就是他更愛的俄羅斯菜,今天Misha只好親自下廚煎漢堡和熱狗給我吃囉....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超市冷凍漢堡和熱狗,不同的品牌加上BBQ的氣氛,還是有差啦!

我一連嗑了兩片漢堡排還有一堆餅乾與XX(忘記英文啦)

 

這大概是我今年(或是forever)last time看到這些MBA同學啦....

(左起Stacy, Wawa, Melissa, Danielle, Jessica)

看到相片覺得還真捨不得呢.....

我和Melissa一起離開Misha's house,Melissa載我回Cambridge的Kandel Square搭紅線前往Charles River附近與台灣同學相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