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知道波士頓有一家伊索匹亞餐廳是Elsa跟我說的,當時Elsa很開心地要介紹她男朋友(Also a Greek, HBS MBA)給我認識,下課後一同去South End用餐,結果Red Sea週間下午不營業的,我們只好跑去附近另一家美式餐廳吃不怎麼樣的Pizza。

 

熬到要回台灣的前幾天,以前社團有名的帥哥學弟偕同女友來拜訪我們新的伊森一哥,大家鬥陣約約要陪我完成在波士頓亂吃的願望....

 

伊索匹亞菜?吃什麼?伊索匹亞不都是沒飯吃的難民嗎?

不管美國人、台灣人都會有這個念頭,可是...噹噹噹...這裡的伊索匹亞菜呈現的,當然是給伊索匹亞的有錢人吃的菜囉(價格可不便宜呢!)

Addis Red Sea 的特色有什麼呢?

首先,這裡沒有『真正的桌子』

再者,並沒有供應餐具(ㄟ...有啦,吃點心的時候是可以跟他要求要刀叉的)

此外,這裡的女侍看來都是非洲人(不確定是不是全來自伊索匹亞)而且都著傳統服裝,很可惜的沒有露奶裝可看....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沒能安排在裝潢較具特色且有大花地毯的的一樓.....

 

請侍者推薦了一些菜色,我們每人點一道主菜,然後大家一起share開胃菜。

我們這一桌的開胃菜是Sambusa - Pastery filled with   Lentils and green peppers spiced with cumin, garlic, onion, with a touch of nutmeg.(炸酥皮裡包著青豆等玩意兒)

吃起來的感覺嘛,老實說稱不上是美食,放在那種鋼盤送上來光是視覺就打了大折扣了阿....

主菜上場前,侍者在『桌子上』鋪滿了餅皮,桌邊還放了幾疊餅皮供我們用手抓起肉來吃。

這些餅皮都有很大的氣泡洞洞,手摸起來軟軟的、吃起來也是一種很像泡軟的發糕的口感....嗯...也可說沒什麼真正的口感啦!總之就是軟軟的滋味,很plain...

侍者過來就把我們點的牛阿羊阿的main course倒在這些皮上,這些主菜大部分是用類似西菜中炒的方式燉煮的,大多都是把肉切成塊狀或是條狀,加些洋蔥、奶油等調味料煮一煮,就完成了,實在有一種中國菜的感覺....反正就是來吃口味的啦,大家用手抓著餅吃肉,也別有一番情趣...

 

學弟吃了一堆餅皮也吃不飽,我想是因為我們都不習慣吃這種很軟很沒味道的東西吧...

相形之下,印度的『食囊』根本就是狂勝!伊索匹亞人對於麵食還得多下些苦工才行...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一家歡的把桌上能看到的都殺的片甲不留。

除此,後來也發現今天根本就是台大幫的聚會咩~~從B86,87,88,89,90五屆的學長姐學弟妹通通在BC集合囉!加上去年畢業的Frances、Sarina、Rogar和Nini,應該會超過有八屆的大串連吧...

席間我還去參觀了一下廁所,唉...真沒創意!不就是普通的廁所嗎?只有這個黑人的皮畫,讓我彷彿跳進非洲草原裡....

喔喔...對了,還有門口的大花豹像,也讓我小小幻想了一下...

不知道我是獵物還是他是我的坐騎阿?

 

 

Addis Red Sea

544 Tremont St.
Boston, MA. 02116
Click here for a map

Phone Number:
617-426-8727
Fax Number: 617-695-3677

Hours of Operation:
Monday - Friday: 5 to 11 P.M.
Saturday & Sunday: Noon to 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