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X

在很多的點點點點之後,我還是成功的網購了Vornado一大一小的air circulator、Rancilio Silvia Expresso Machine&Warning blender,六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就等著包裹到齊吧....

UPS網站有個服務,可以讓收件者追蹤包裹的動態,這也沒什麼了不起,一般號稱UPS Ground Package需要5-7天送達,但據我購買實際的狀況是,如果是在附近幾個洲購買的話,大約2-3天也會到達,就算從德州來的包裹也不用超過5天...

咖啡機到啦、電風扇也到了,下樓提領的時候我是有點震撼到啦...

這三個箱子會不會太大了點?

但是...少一箱阿...我最先訂的、親愛的果汁機咧?應該要在6.23一早收到咧....

和樓下的concerige確認了幾次,他們都說沒有我的包裹,怪哉...我的UPS系統上顯示已經簽收,收件者Mariner就是早班的管理員阿!

Mariner說他當天收了21件UPS包裹都被主人領走了,沒有我的包裹...


…瞎米……


不要跟我開玩笑耶!我的果汁機有上萬台幣的價值耶,UPS說送了有人收件、到底是誰污了我的果汁機?


打電話跟UPS的服務人員調查,他們說請我跟送貨司機再次詢問,如果沒找到的話再打電話跟他們說...
寄件公司一直沒鳥我、電話打都打不通,最後最後才有傳收件人影本給我看
管理員說有可能UPS司機放在車上或是忘記從倉庫拿來,UPS送件的時候是請收件人一整批簽收,並沒有一個完整收貨人清單....管理員只能看說喔~UPS說送給我10個包裹,我就在電子收件器上簽收(跟電視一樣的那種簽收機器)就完成了交件手續....

是不是很鳥?

但最鳥的不是這些關係人....

UPS司機 竟然一點都不像廣告上那樣專業,反倒跟我說:我會回公司查一下你的包裹,但應該是沒有你的包裹,你的包裹不見了就跟寄件人說我沒收到東西,請他們重寄就好了

OMG,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你們把我的包裹送丟了,明細上清清楚楚寫了我們大樓的管理員簽收了,
然後你這個全球前二大的物流公司竟然叫我去睜眼說瞎話,叫出貨者再寄一次東西給我...
請不要開玩笑好嗎?
我買的東西不是十幾二十塊錢唷,是三百多耶....

那個神奇的簽收PDA很遺憾的並不能為UPS的司機提供查詢系統,碼的!那要那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機器有屁用?搞不好新竹貨運都比他來得有效率....


總之,UPS根本也沒有辦法很確定說他們那天的確有送到我的包裹,因為他們就是抓了X件東西送來X件包裹,是誰的跟本沒個明細阿....


在找尋失物的那幾天,好幾個朋友和學弟妹都跟我說『UPS滿容易寄丟東西的
ㄟ....謝謝各位....唉....

那天聽到司機跟我說他找不到我的東西,加上管理員又很無辜的說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老娘真的有點不爽,就上樓回家打電話給manage office跟他說我搬走前發生這件鳥事,請他幫忙我。manage office說他們跟UPS關係很好,會再幫我查查、也會請管理員再查一下....


結果結果結果,就像我想像中的其中一個劇本....
他們把2J的東西送給12J了,
而12J的人又給我拖了兩天才把東西吐出來,收件人是一個嫁給老外的亞洲人,碼的..收錯東西不會拿下樓問嗎?包裹上明明就有寫著我的名字和我的apartment number....
等老外先生回家接了管理部門的電話,才把東西還給我(是沒拆封啦)


吼....


雖然整件事情並不是UPS的錯,但我覺得UPS的管理和訓練真的是有夠爛,你們可能把我的東西弄丟了,態度居然是要我跟出貨者凹說我沒收到,
送東西給人家也不能確定到底是送給誰、送幾件
貴公司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