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x(美國回憶錄)

時間發生在我要搬離parkside place公寓的前幾天....

當時在美國,據說台灣非常風行生機飲食,有個什麼吳博士的寫了一本書,提倡教人怎麼吃得健康,我老媽自動退休買了這本書後,便為之瘋狂,開始想要過很健康的生活,因此五月初來美國參加我畢業典禮之時,就一直催弟弟去買一台有3.5匹以上馬力的高階果汁機(我們買了Warning的MX1300XT,這台據說是Starbucks的冰沙機)

在美國的時候試用的狀況很不錯,冰在冰箱裡整顆冷凍的棗子蜜桃扔進去打,喝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出『子』的存在,是一台超棒的機器!

老媽心滿意足的和弟弟手提了果汁機回台灣啦!其間因為台媒踢爆吳博士的博士學位似乎是一個不怎麼樣的私人宗教學校、捐捐錢拿個學位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而滅了他本來想『買N台回去送給家人』的火。However,買N台的念頭是打消了啦,後來娘親轉念又想,覺得不管如何、吃生機食品對人體還是很有幫助,決定還是要我再買一台回去給外婆....


我是有點傻眼啦,畢竟我也是要搬家回台灣的人,我自己的東西都不知道搬不搬得回去了、弟弟他們回去以後又跟我下了指令說要買

(1)兩台Vornado電風扇/空氣循環扇。一大一小。

我本來是千百個不願意幫他買、因為幹嘛在美國買電風扇阿?
但隨手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好像在台灣超熱門,據說是超級好用的,符合工業用標準、可以非常有效地循環空氣、送風效果非常好,重點是.....在台灣網路賣7000的,在美國只要半價不到的價格咧咧!

(2)一台義大利製的Rancilio Silvia Espresso Machine
據說這台機器也是郭先生的夢幻機種,但在台灣定價要NTD22000左右,就算網拍也沒便宜多少,而我們在美國買又可以省下五張以上的小朋友....OMG的,好像又是一個無敵划算的用品咧....

(3)上面提到的、再一台Warning低階版果汁機給外婆

這些東西要怎麼運?
嗯,他們希望可以把東西放在我的後車廂裡,慢慢的海運回來....

Wait~~

我的車廂是小叮噹的口袋、有無限大的容量嗎?
『八資~』當然是錯啦!
更遺憾的是,我小小的車僅有一個小小的車廂,我僅能放得下一個標準尺寸的行李箱加上一個登機箱,兩大行李箱無法並排放入車廂(一般的車都可以放得下)
還有更殘酷的現實是---我媽離開前,就已經幫我包了幾小箱各式的廚具了(是滴,廚具!我在美國溪哩呼囉的買了一大堆的鍋子...歐耶!便宜又好用,在台灣無敵貴,我一去美國就買了這些夢幻鍋具陪我兩年)這些鍋具在我老媽的巧手之下以疊疊樂的方式塞進紙箱、又塞進了無數小東西填充縫細,還有我的一些講義和書籍,這些東西加上原本預計要跟我車車回台灣的棉被、枕頭(記憶枕)、高級床單.....應該可以塞得無敵滿了吧,你們這下是要我怎麼把東西都帶回去?


Is it mission impossible?


我娘的一句『怎麼可能放不下?』

加上

『你就是不想幫我們買東西、算了!別買了』

即使千百個不願意,因為我除了打包回府外,還得清空我的公寓和變賣所有家具、贈送剩下的東西給學弟妹,這些事情看起來好像很少,但一做起來真的是非常累,可是.....我能不買嗎?


我只好動用一切的關係,看要回台灣的朋友們多多少少每個人幫我多帶兩三公斤的東西回台,加上我讓自己的行李超重,這樣我硬塞也要把東西帶回去...
可惜這些大包裹沒到達以前,我真的不是很有把握可以全塞得進去後車廂,所以我還得先把家裡所有要裝箱的東西先試著去塞我的車廂看能否裝下....


所以,就在我快要搬離公寓時,火速地和弟弟遠端上網連線、去找尋可以準時送達我家的網站訂購以上商品....因為剩下沒幾天,拖車公司就要來把我的車給帶走了,拖車公司若給我提早個一天來,包裹沒到,我就等著處理更大的tr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