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ar是我們班一個美麗的土耳其女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
2006年暑假開始上AIM課程的頭一兩天就認識他和Andre,有一度跟Pinar很好,但因為concentration(主修)不同,加上覺得他超級喜歡在美國人圈子打轉,有一度我們其他的國際學生和Pinar都沒有像以前那麼close。

但自從三月一起去Bahamas以後,我們又成為好朋友,而且是超級好朋友,
Melissa、Elsa和我去Pinar家玩了幾次,喝了很特別又好喝的土耳其咖啡,也吃了Elsa親手做的Carrot Cake,我們一直嚷著說要組成Shopping Team去大採購,可惜在Pinar離開前我們都沒辦法橋出時間一同出遊。

Pinar在五月底時就說他要為自己辦一個Farewell party,時間訂在6/8也就是考試完、大家的父母都還沒抵達之前。
6/7晚上我和Yunmin&Meellng逛完街後,Pinar希望我可以去看他早上採購的東西(我們本來約好一起去採購,但我醒來準備要出門的時間,早起的鳥兒已經採購回府 ><) 因為敗家完後的Pinar猶豫不決明天的party要穿什麼,我只好半夜十一點多衝去幫他想點子....

Pinar的身材真的很好,嘖嘖...衣服都碼是直接脫下來換給我看,真的是超精彩的,(而且外國人的胸部形狀跟亞洲人真的差好多唷)
不過Pinar小姐比我還悽慘,MBA兩年胖了快五公斤,很多本來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下,新買的衣服我用跟他一樣嚴苛的眼光挑剔了一番,最後我們決定明天早上兩個人衝去買(因為Pinar說欣賞我的眼光、也知道我對美的標準跟他一樣嚴格、希望我可以給他點子)

午夜十二點,Pinar說他還有一些飲料沒有買,明早要起來準備party的東西之類的,我好心的告訴Pinar我晚一點也會去我家附近的Star market買做Cheese cake的材料,可以幫他買飲料...結果我們的結論是半夜兩個人一起去88附近的Shaws採買.....

午夜的超市,真不是蓋的...人....好少

那天晚上的氣溫又到了50F左右,滿涼的,Pinar穿短褲來超市根本就是一個小笨的選擇,幸好我們幸運的把車停在超市門口,否則真的會冷死....
原來Pinar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他打算自己一個人準備三道菜,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零食飲料,加起來--不多不少,就以下這些...不過居然只花了一百多呢!超神奇...



兩人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終於把所有東西(包括六七瓶大罐的飲料)扔到我的後車廂,衝上車時,Pinar說『wawa, please heat my ass!!so oooo cold outside』害我笑到虛脫....小姐,我們並不會因為屁股變胖變大就會覺得更冷好嗎???

此時已屆凌晨兩點....
在Pinar家側門的小斜坡上,兩顆蕃茄從某個塑膠袋中滾過我車的下方、一路滾到坡底,我和Pinar笑彎了腰,為可愛的蕃茄留下甜美的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