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的辛苦就在今天不正式地劃下句點啦...
所有的報告都寫完了!耶!!!
早該上週五就可以完成的事情偏偏要拖到今天下午完成,不知道在幹什麼咧....


晚上和Yunmin, Meellng, Hirozo and Terry去Burlington吃一個超級好吃的Korean BBQ
肉質真的是讚到一個不行,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生阿婆一直拼命幫我們烤烤烤,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解決所有的肉 非常恐怖的催促客人快食法...........

飯後除Terry以外的三個同學跑來家裡聊天喝茶,
四個人、四個國籍聚在一起聊天,都是亞洲人講亞洲事,就算比手劃腳也很能體會對方想說什麼....
時間過得好快,我到現在還記得第一次看到Min, Meellng&Hirozo的場景

跟Min認識是透過小魚,看他一身勁裝看起來又很聰明,好像是某次在AIM上課認識的
結果我們暑假住同一棟樓,我又很好心的打現打草莓牛奶給她喝後來就變成好朋友....
Meellng是開學後在同一個Section看到她的Last name是Njoo,好像看他一頭烏黑的長髮覺得她是亞洲人,結果他說他是印尼人..可是突然又講中文嚇到我、兩人就開始聊起來
第一次看到Hirozo是在中庭,那時後覺得這日本人還滿好看的,而且已經有一個英國的經濟碩士啦!可惜已婚....haha...

原本Min說要去的KTV不知道為什麼就沒去唱了,
原本Eric約的Clubbing也因為懶就沒去啦,
搞到現在四點還沒睡,想說今晚要把在Bufflo的車訂好也沒訂,想要訂Celtics的NBA季後賽球票還無法訂(因為是第二輪開打,我們只有第七戰的時間會在波士頓)
想要訂Red Sox的票又覺得很貴、心猿意馬(不過已經查了Fenway球場的位置圖和大致售票狀況啦...碼的Red Sox球票真的是一整個貴耶)
想訂洋基的票又不確定王建明哪時候上場(maybe 5/23?)
我真是一整個沒效率阿....

爸媽和Danny過幾天就要到了,我這幾天還有得忙了耶....


晚上唯幾有做好的事:
手洗了一些衣服
大致看了想要租的車
跟姨媽和JENNY表姊講了一下電話
幫弟弟確認西雅圖飯店和機場資訊
上傳cultural event的相片給Jessica Wesson
跟potential employer聯絡一下可以phone interview的時間

好像也就是這些啦

附註:
這兩天都吃好少唷~肚子都不餓,超級怪!可能是前天吃太多了...

今天:
早餐喝一杯現打果汁
午餐吃了原味優格(完全沒味道)+6-8顆草莓
晚餐吃肥死人的Korean BBQ~~無敵好吃

昨天:
早餐是一杯韓國豆漿
午餐:Zefgit 猶太人的餐廳 吃了半個三明治(Jim說我吃超少)
晚餐:No name的龍蝦餐,給遠道而來的吳馬克請客,但我沒吃完

前天:
早餐:現打果汁
中午:Homemade Panini made by Joanne
晚餐:Burtucci's (in Fenway)--Farewell party by 1st year stud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