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已經5/5了,波士頓的時間還停留在5/4的中午。

今天本來有brunch的約會,韓國同學Yunmin說早上十點會打電話給我,
結果10:50am賴在床上和Danny講完電話還沒接到morning call,想說該不會是放我鳥還是忘了叫我?
發了通簡訊過去,十分鐘後電話響起
『hi baby, I am still in the bed now, I just woke up after got your message...the weather is sooooooooo bad...like winter....』
我們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取消brunch約,另一位印尼籍的同學據說也昏睡在床上....

天氣真的是有夠差的!現在攝氏九度,昨晚回家時預報說feels likes 五度(這裡的氣象有實際溫度跟感受溫度,以感受溫度穿衣服比較準,因為有加上風的強度還有溼度)
話說前兩週我還跟老媽放話說這裡超熱的,我還開了一次冷氣,都穿短袖出門了(高溫約有26c)
結果不到十天,本來打包好的毛衣又拿出來繼續穿啦....
(結果離題再抱怨天氣)

在家裏待了好幾天,其實只剩下一個報告要寫,但是拖拖拉拉的就是沒有把他寫出來..並不是什麼高難度的報告啦 就是一個懶字...一旦寫完,我的mba生活就正式結束啦

好吧 我應該關掉網路和即時通訊 努力來寫報告.....
聽說禮拜一是晴天,又會出現20c的高溫,我決定努力要今天晚上把報告幹掉..


報告完畢!!!

PS 最近用英文寫BLOG一方面有些在學校的事情用英文比較快也比較能紀錄原來的樣貌
另一方面是如果正在寫報告 中英文一直在轉換 真不方便捏
請大家一起練習英文閱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