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彌勒佛的臉上都不會好看到哪裡吧!

我整個火到不行說我等等回旅館會再次詢問櫃臺,餐後就以很快的速度走回飯店到了飯店門口看到比較鳥的那十個左右的美國人在門口等車要去Casino(賭場)喵到我們的時候他們以非常突兀的方式轉身、試圖背對我們、想假裝沒看到三個隱形人、有幾個人來不及轉身只好面對我們、只有其中一個很尷尬的跟我們點點頭(其他人當我們是空氣吧)

 

火火火火火火….

 

這時候我的火已經冒到七尺高了….你們怎麼那麼不禮貌?老娘花錢也要離開你們這群洋鬼子…..

 

飯店櫃臺說房間的錢是透過旅行社訂的,已經付清了,所以無法退我錢,除非我去找領隊請他跟manager交涉…..打電話給DannyDanny說花錢也得離開那裡,不要想太多了…..好吧….額外的$149美金就這樣飛了

 

P剛游泳出來,我把支票給他(支票就是我出發前寫的$289、不多不少),跟他說我學校臨時出了狀況,說不好意思我的Japanese client臨時要跟我們meeting,我是負責寫那個部分的人,一定得回Boston(我的BS功力此時真的是爐火純青了)P說他會再跟manager聯絡。

 

好啦這下非得回波士頓啦

 

多謝親愛的JessicaArizona非常有效率幫我訂到JetBlue的直飛機票,雖然$149美金花得真的很心痛,但人在異地還是要讓自己能夠覺得舒服最重要….

 

十幾個小時下來,心情真的是非常差,等訂完機票後,我與SD就去逛賭場,賭場在大瀑布的對面,看到壯觀的Niagara falls還有滿漂亮的賭場,感覺就比較好了些。

 

SD討論了一下要花多少錢去賭,我說:$5,大家都嚇到了(因為他們計畫一人$40)唉我已經買了那麼貴的機票耶?媽媽說十賭九輸,去澳門賭場晃時,我爸媽都沒花錢賭了,我怎麼可能在這裡亂亂賭咧?

賭錢果然讓心情好,我的資產本來已經負成長了40%,眼看快要game over時,剛好在一台機器上撿到$0.15,放手去1cent賭資的機器拉霸,沒想到給我贏了五塊錢耶!總金額八塊多是我最風光的獲利!輸到$6.5時,我就決定收手啦小賺$1.5賺了30%的獲利率還算不錯吧!

 

隔天早上和SD去看了一會兒瀑布,朋友就來接了。從加拿大看Niagara falls真的比在美國那邊看來壯觀許多,在美國只能看到小瀑布想想上次來Niagara falls又是十年前的美國之旅….十年可以改變好多事情唷…..

 

瀑布的上游出乎意料的平緩無波,如沒走到底,真的很難想像這些平緩的河水竟會匯聚成世界奇觀---最大的瀑布阿!瀑布上方的水氣非常濃厚,一個大大彎曲的彩虹就橫亙在瀑布上頭,有一段車道長年因瀑布的水氣而沒有乾過,果真是世界奇觀!

 

DI20之前掉過申請補發而少了入境章,我們又被請到海關室等了一會兒才離開,此行也真是經歷了許多非正常的經歷…..

 

D的高中好友賢伉儷帶我們去吃了百聞不如一吃的Bufflo wings(水牛城辣雞翅)、參觀了University at Bafflo 的南北校區以後,便送我們去機場。

 

飛機班次不同,因此我又在機場多等了兩小時,不管如何,總比週一冒著再花十小時回波士頓的風險好,更慶幸的是,這個零度左右的夜晚,我不用和一群瘋狂的美國人在露天的美式橄欖球場花上四個多小時看football game啦!(註2

1: Babson College是全美商學院創業類別(entrepreneurship program)排名第一的商學院,總體排名在U.S. news在本校後、Business Week06’排本校前,總體來說還是本校比較好,以創業為主修的學生畢業因為沒有專長、畢業後稍難找工作

2: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看football game,球賽8:30pm開始

 

後記:

回到波士頓,好像經歷一場浩劫似的,開心的搭著T(地鐵)請Joanne姊姊到Harvard那站接我。才在慶幸住在波士頓真好有地鐵搭時,突然被站務人員請下車,總之..因為不明原因,紅線從Park st.開始停駛,所有人員得提著行李搭接駁公車去MIT kendall square再換地鐵….阿娘威還好我是小行李耶,如果剛搭乘國際線回波士頓給我這樣搞,我應該要炸了MBTA(波士頓大眾運輸局)吧!

Joanne好心的開來MIT接我途中,看到一個更可憐的亞洲男生在昏暗的燈光下努力看地圖,想必是旅客吧?詢問結果原來是日本人、來這裡參加一個研討會日本人長得無害也滿可愛的,我跟他說他還得坐一站地鐵才會到旅館,他一直說用走得可以到你馬幫幫忙….要走很久耶!

最後,我就撿了那個日本人上車、順路放他Mass AveMain St.街口….

雖然我的旅行不是很順利,但我也碰到了願意收留我的SDD的同學,好人有好報,我平常還是多做點善事,希望老天下次不要懲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