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後,說詞變成說車拋錨了、找替代公司來接替….

又過了一會兒…..替代公司倒了、要再找下一個公司…..

媽阿,十一月底波士頓早已不是偶而天氣還會回暖的秋天了耶零度左右的天氣,在停車場吹風受凍真是有夠扯的,轉眼都九點了,我跟那兩個台灣人說不如去買點熱的喝吧!於是我就非常機車的跟他們去Wellsely down找個早餐店喝杯熱可可,約末10:00左右回停車場(Paul說十點十五分車會抵達)

回去以後,想當然爾又是無窮無盡的等待

 

誰跟我說美國人很守時??屁啦!什麼都不會,吹牛拖延他們最厲害,我們一直等、一直等、從七點半左右就在0-5度左右的停車場等到十一點二十車子才出現,準備帶我們去尼加拉瀑布….

 

說到這就有氣,(以下是一連串的怒氣文、十八歲以下可略過)老娘當時真的無敵火大的,從七點半到十一點半,整整四個小時耶!開車都可以到紐約了,快要中午了還要花七個小時坐車去Niagara falls,天都黑了我們還要玩什麼?


等待的途中我就很想落跑了,SD(患難的台灣人)建議我錢還沒付還可以拖著行李先閃人,但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那種車等太久我就閃了的話,畢竟人家費用都算好了只是沒跟我收錢,以後還得做朋友吧?所以我就很鄉愿的跟他們上了車,開始往西邊一直開一直開….


我整個晚上沒睡兩三個小時,偏偏這些美國人上車就開始繼續瘋(上車前已經玩了football還有人拿酒出來喝),音樂吵得要死又放很大聲,我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司機也很怪,一小時就停一次車,每次停車都沒有上車的reminder,往內陸開兩三個小時,路旁的樹木已經完全褪去鮮豔的外衣,路旁更驚見皚皚積雪挖咧還真的有那麼冷耶!車越開、我心不但冷、身體更冷司機不知道在省什麼,暖氣開得完全不夠,這是我第一次坐那麼冷的遊覽車(北國的冬天、車上應該要暖而不是冷,OK?)在不斷的在休息站逗留、還有司機加了兩三次油之後(一桶油一定夠開四五小時!不知道司機到底在忙什麼)…..

 

各位看倌可知道當我抵達Ontario(安大略), Canada已經幾時了嗎?

 

晚上八點多!

 

照理說七個小時的車程(自己開大概六小時內可到)我們花了九個多小時才抵達,加上早上等車的時間,請告訴我這十幾個小時我還能做什麼?買張機票從LA回台北也十幾個小時吧!OMG

 

check-in的時候我湊過去問PPaul簡稱P)我的室友是誰,P說我恐怕得自己住,”Are you okay with it?”

天殺的,這種時刻我能說Nop, I am not嗎?真是超不爽,他碼的,就是要我多付錢嗎?

我指指他的co-worker Brynn(原訂要跟我住的女生)那她跟誰睡?P說,.. Brynn也自己住。出發前我曾寫信給Brynn,不鳥我就算了,等車的四個小時加上上下車九個多小時間,這個醜女從頭到尾都沒有正眼瞧過我、更別提跟我講話,他碼的老娘現在在他旁邊問他跟誰住,他居然連頭都不會唷….我的怒氣直接破表,Brynn不是想要省錢跟別人擠房間嗎?沒人願意跟他住他也不願意跟我一起share費用唷?

說穿了,就是這個臭白人女生不想要跟東方人睡啦!碼的,兩晚多付$80,你們好樣的,出發前不會先告訴我一聲嗎?到了Canada才跟我說要多收錢,還問我OKOK,這不是擺明了搶錢?也罷,自己睡也不見得比較不安全!

 

上樓後沒多久SD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我們三個就很無奈的晃到大街上覓食(下車後,這群人完全地沒有說晚上跟隔日的行程,拿了房卡就各自上樓、X的,如果沒碰到SD,這個晚上連飯都要自己吃嗎?)

 

找到一家中國餐廳有湯麵,我們就進去了。最便宜的一碗蔬菜湯麵要價十塊加幣、三百多台幣,送上來除了湯與麵以外,就只有一種青菜排在上面,看到整個傻眼這在台灣要不要40阿?

 

S&D隔日早晨就有在水牛城大學念MBA的同學接走,看完瀑布與吃完有名的水牛城雞翅後、傍晚便搭機回波士頓,他們也開始擔心同情我的處境,一車的美國人有70%看起來都很鳥,我們都不太爽P後來都沒跟我們說他們班一大堆MBA同學都沒有來的狀況,感覺上我們三個似乎是被騙來湊人數的

.SD的鼓吹下,加上我實在不爽Brynn那種GY的態度,當下就打電話請Jessica幫我查回波士頓的機票….

 

臨時訂機票當然比較貴,所以我又打了通電話給P,推說我週一臨時要去學校開會,恐怕得先離開,不知道球賽的票和旅館可以取消嗎?P說沒問題後,我就放了一大半的心。

但等確定好機票的狀況、第二次打給P詢問到底要給他多少錢時,P居然說他不想要做多餘的工作了、旅館和球票都不能退,加上我是訂單人房(碼的!最好我事先說我要單人房)兩晚還要加80,所以他要跟我收$289+$80=$369

 

有沒有搞錯?我住一個晚上花一整天等你的鳥車,收我一萬二台幣?我在電話那頭默不吭聲,Paul後來改口說,那他跟我說$289+$40再扣掉球賽$40所以我還是給他$289就好了,他也知道我並沒有想要住單人房,所以我可以給他我認為合理的數目(合理的數目?我該給多少?SD$189,我可以也只給189嗎?因為我受到的服務跟他們兩個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