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MBA networking event活動中,我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其中一個人是Babson College(1)Paul

我和Paul相談甚歡,一認識就聊個不停,Paul是一個泰裔美國人,泰國話會聽但幾乎不會說,父母婚後都來美國深造,不知道為什麼在家裡也都以英文為主。Paul自己已經開始營運了一家網路公司,他是一個對事物非常有熱情有熱忱的人,從今年六月還沒入學之際就開始籌備一個Niagara fall 3-day trip,還請了個人幫忙弄這個團。


這週末剛好弄完一堆報告,本想要殺去紐約找yuchi一起去費城找小娃的,結果謝娃說費城不好玩、去瀑布比較有趣、她說費城什麼時候都可以去但是有一堆人陪著去玩的機會比較難得,可惜她的果蠅週日就要孵出來,要不然他老人家也想要跟我一起衝去…..

想想也是,反正小娃一時半刻也不會從UPenn畢業,我在龜毛猶豫了好幾天以後,終於答應Paul跟他們學校的人一起去玩。

答應邀約以後自己也還是會擔心東擔心西的,畢竟我們program的人都沒有辦法抽身前往(前頭提過我和大部分Asian students主修不同、因此功課重的時間不同,還有我們要住在加拿大,但很多人沒有加簽就無法臨時前往)此外,Babson會去的人我只認識Paul,其他我認識的人大多是二年級生,多都卡在期末報告之際不克前往

行前還請前室友打聽了一下Babson那裡的狀況,回報是還會有一男一女台灣人前往、很多Babson一年級的MBA學生都會去,加上Paul的評價很好,對方說不用擔心、這應該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活動,所以,算了算$289住兩晚在加拿大Ontario downtownMarriot Hotel住宿,加上一場Patriots v.s. Bafflo Bills Football game的球票還有交通費用,想想一個人開去紐約來回也要九個多小時,但紐約隨時可以去,瀑布區不是每個週末都有人想一起去的

所以,儘管在忐忑不安的情況下,我還是決定隻身前往(由Paul幫我找女性室友)
想想就當是認識新朋友、當作是夏令營吧!小時候去夏令營不也誰都不認識就衝了,況且這次的活動還是跟一群
MBA一起,Joanne說我一定會很enjoy the trip。就衝了吧!


 

週五晚上十點,Paul突然打電話問我住Single room怎麼樣?然後說一個人住的話要加$40,我說是OK啦但我prefer有室友(費用比較便宜阿!)

我問他,你不是有幫我找室友嗎?他就說,嗯..他的co-worker說想要找三個人一起share房間以減低費用,所以….他再找一下有沒有人可以跟我share房間

事後回想起來,我從這個時候就應該要警惕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週六六點半就起床梳洗,請
Joanne載我去Riverside T stop停車場與大家集合, 出門時Joanne不知是還沒有睡醒或怎麼搞的,整個大拇指被門壓到,一大塊淤青兩週後都還沒消

 
抵達
Riverside約末7:45am,離發車時間還有15minutes,看到一小撮人(比想像中的少很多、約十幾二十人左右)但是….車咧?先別管車,一到集合地,除Paul以外,我只看到兩個東方人(後來還發現一個啦!但他從頭到尾沒跟我們打招呼)沒錯,就是所謂傳說中的一男一女台灣人,不過….沒有女的兩個都是男的!跟他們聊起來,我簡直是大驚到極點他們說這些除了他們以外的的阿豆阿沒有一個是他們學校的。

 
瞎米?那這些人都是誰?據說都是
Paul的朋友。啥?我是來跟一群商學院的學生出遊的耶,這些啊豆阿什麼來歷我都不知道,我要跟他們出去玩三天兩夜?此時我的心意開始動搖啦….

 

好,回到車的主題,遊覽車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