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開始放感恩節假期,但Business Plan的小組決定早上十點去學校meeting一下,
睡到九點半才醒的我匆匆地出門了...

嗯...奇怪?下雨了嗎?不是,是細細像雪花般的初雪...
唉....下雪了,(不是『耶!』唷,是『唉~』)去年還撐到12.5呢!看來今年的冷鋒提早報到啦...

本覺得美麗的初雪,在往學校途中越下越大,待我停好車要走到商學院的時候真的是下得不可開交...
好啦!帽子雨傘手套耳罩都沒帶,就跟他豁出去囉

雖然不太喜歡下雪的日子,但像這樣細細柔柔的雪,還是很令人開心啦!

這場雪下了三個半小時方休,之後我就和Ellen和Jessica去outlet血拼啦!南下高速公路事故頻傳,
當時心一橫就走省道、根本不管我車上沒地圖也沒GPS的,全憑車上的指南針亂開一通,每次40分鐘左右一定到的車程這次花了快兩小時才到
真是媽媽咪阿...

過兩個多小時我就要出門啦!去Las Vegas休假三天
上週六日去了Niagara falls一個鳥trip
對不起我積欠很多很多文章
包括Niagara falls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但我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了!
(Maine trip. Orlando trip也沒著落,還有white mountain one day trip...)
是滴,這三個月只要有空我就往外地跑,所以累積很多很多topic還沒報告啦....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