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BC是最美麗的季節,大門口兩旁的楓葉也在從Orlando回來的那一天起突然明媚了起來,
開車駛入校門的那一瞬間便是最美麗的風景

高娃娃很貪心一邊開車一邊還要照相造福讀者
(琇你一說想要看看我的生活還有看看美麗的風景,我就趕緊補些相片啦!有乖吧:P)


小而美的BC每日都有辛勤的園丁打理校園,難怪學費那麼貴,因為我們是古堡學校...


週末參加完Career Fair直接把車停在Beacon St上從後門進入Fulton Hall(商學院)
看到的又是另一番風景
此路盡頭的左側就是商學院、我一個禮拜去無數天的Fulton...




或許是週末吧!難得在草坪上看到落葉
(右側是Fulton 後門、我站在靠近Lyons Hall的一側)



圖書館左側的樹葉已禿了頭髮,前陣子還是美麗的淡黃色,
幾日沒進校園,樹木的樣貌都變了....



其實有好幾處好漂亮的風景是我很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但無奈每次開車的時候驚鴻一瞥也無法一手開車一手拍照
畢竟眼睛只有一雙
過一陣子、就要飄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