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怪,小時候學的歌,到現在一個字都不會忘記,
偶而靈光乍現就會浮出某首熟悉的歌曲...

半夜一點,紅襪隊贏得了美聯冠軍,波士頓球迷歡天鼓舞的聽說路上還在放鞭炮,
這城市大約有幾日的不寧靜吧!可惜住在郊區室友明日有考試,是也不願在午夜過後和我共遊Charles River看看熱情的紅襪迷。

突然想到這一首小學五六年級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首歌---寄語白雲。
順手上了google查了一下,原來主唱者叫做方晴,這首歌是韓國曲、是五年級生ऀ的回憶
(難怪我小時候都沒印象~年代久遠唷:P)

這首歌是合唱團張老師教我們唱的,拿來歡送畢業生的歌曲,
但記憶中的曲子比起網路上找得到的那些版本輕快許多也好聽許多,
應該當時一起畢業的同學都會唱吧~~
不如改天讓我這個好久沒有出江湖的團長來錄一曲給大家聽好了:P

不能上街看球迷暴動、那就唱歌吧!



寄語白雲
作詞:? 作曲:韓國曲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相親相愛)==>國小時老師把這句改成相親相愛

縱然是註定要分離 偏偏想見你一面
明知道海誓山盟已過去 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雖然萬山相隔離 千水望無際
我也會寄語白雲 祝福你永遠幸福

縱然是往事如雲煙 偶然你也會想起
那一段卿卿我我日子裡 總有一些值得你回憶
         
(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